【建院十周年纪念系列学生活动】之——十佳歌手赛

时间:2014-10-24浏览:241

 传播学院十佳歌手赛激烈开战

   1022日下午1430分,传播学院十佳歌手海选在传播学院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学院共70名学生参加了学院十佳歌手的选拔。

传播学院十佳歌手在停赛三年后再一次开赛,学院和各位同学对此次十佳歌手比赛也是十分期待。十佳歌手海选是淘汰制度,五人一组进行选拔,由评委进行评判,因此虽然是海选但是每位参赛选手依然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现场比赛十分激烈,气氛活跃,选手们的精彩展示或者大家的阵阵掌声。评委对本次传院十佳歌手的选拔十分尽责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即是对学生潜力的一种挖掘,也是对学生课外生活的一种丰富,让同学们相互认识相互切磋,认识更多的朋友。此次活动也在院庆之际为学院增光添彩。

 

                              (供稿/传播学院  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