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图片新闻

我院学生获得“遇见福州”旅游微电影大赛最佳作品奖

时间:2019-03-04浏览:1284

2019年2月28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 “遇见福州”旅游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福州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我院选送的《大梦鼓岭》获得海丝最佳作品奖(奖金10万元);《福州福粥》、《印记·双杭》获得最佳网络作品奖(奖金各2万元);《浮生福生》、《遇见福州遇见你》获得最佳校园作品奖(奖金各2万元);还有《如梦令》、《遇见》2部作品获得入围奖。

据了解,此次“遇见福州”旅游微电影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省内影视爱好者和广大高校学子的关注与参与,共收到逾百部参赛作品,经过高校路演、展示投票、专家评选等阶段,筛选出21部优秀作品,我院经实践中心选送的作品有7部获奖。

海丝最佳作品奖——《大梦鼓岭》(主创人员:2015级本科生 李一丹 季彦希 孙可 白婷婷 孙国婧 苏盈 蒋茹芸 叶大扬 叶思敏 杨君迈)

我院获奖师生与颁奖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