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我院与福建省气象影视中心签订实习共建协议

时间:2017-06-01浏览:171

我院与福建省气象影视中心实习共建基地签约仪式于2017527日下午在福建省气象影视中心顺利召开。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事业单位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更好的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我院与福建省气象影视中心签订实习共建协议。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院领导有院长谢宗贵、院党委副书记黄宁、副院长吴青青等老师,省影视中心的有中心主任刘秀芳、副主任陈治杰及中心主要科室和相关公司负责人。签约仪式后我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省影视中心业务服务平台、智慧农业气象服务示范点、电视天气预报制作流程等实验室。双方进一步交流了各自单位的情况,深入探讨了未来相关领域合作的方向。

本次实习共建协议的签订及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未来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