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书记刘舒平率团访问台湾世新大学

时间:2017-05-23浏览:116

 近日,应世新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邱志淳院长邀请,我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副院长吴青青及辅导员老师游婧一行赴台湾世新大学访问,同时看望了在台学习的我院2014级闽台合作项目的学生和随队老师。

 刘舒平书记一行参观了世新大学影像中心、世新广播电台、世新图书馆、舍我纪念馆、陆生服务中心等软硬件环境,与该校新闻传播学院游梓翔院长以及各合作专业负责人一起进行座谈,听取了各合作专业负责人对我院闽台班学生在台学习情况的介绍,双方针对当前闽台合作项目存在问题和今后深化院际合作展开深入讨论与经验交流。

此外,刘书记一行深入课堂,分别听了公共关系暨广告学系、口语传播学系教师的课程以及业界专家的讲座,体会了解学生的学习环境,并与我院2014级闽台生及交换生代表、随队教师开展了午餐座谈会。座谈会期间,刘书记代表传播学院对在台学生表示亲切问候,鼓励学生利用世新大学丰富的教学资源,提升综合素质。在台学生也踊跃分享来台后感受,提出对课程教学及生活等方面的诉求与建议。刘舒平书记和吴青青副院长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就学生问题做了现场答疑解决,未能解决事项也将带回研究协商。座谈会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刘书记一行还到世新会馆走访闽台合作项目学生宿舍,了解他们住宿条件和生活情况,体会学生在台的生活感受,鼓励他们珍惜时光,奋发学习。

此次赴台交流密切了我院与台湾世新大学相关院系的联系,增进了双方的感情,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密切合作办学达成共识。

刘舒平书记一行与世新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游梓翔院长和各合作专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合影

  参访世新广播电台

参访世新大学舍我纪念馆

参访世新大学图书馆  

  刘舒平书记和吴青青副院长在座谈会上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  

  学生代表孙阳同学在座谈会上发言

与参加座谈会的2014级闽台生及交换生代表、随队老师一起合影

走访世新会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住宿条件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