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首页动态

我院召开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时间:2019-01-04浏览:1272

2019年1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院党委书记刘舒平、院长谢宗贵、院工会主席张梅、工会副主席彭飙参加茶话会。茶话会邀请我院原院长颜纯钧教授、播音主持系原主任彭曙光教授、播音主持系原副主任林溪漫副教授、行政办公室林丹晶等四位退休老师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张梅主持。

刘舒平书记首先致辞并代表学院对老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老同志是我院的宝贵财富,一直以来在教学、科研、行政等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提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刘书记还介绍了即将动工改造的学院星级教工之家,表示学院将把“教工之家”建设成令教工向往、值得信赖的精神家园,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各位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并分别畅谈了退休生活,回忆在工作岗位上的难忘时刻,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颜纯钧教授深情地回忆了学院的创院历史和发展历程,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工会创新活动形式,提供更多老师们交流互动的平台,营造好凝心聚力的氛围。彭曙光教授表示应继续深化专业课程训练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在融媒体时代下多探索新媒体的应用。

院长谢宗贵在总结时表示,各位老师的发言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对趋势的把握、对学院的建议有很深的思考,十分感谢感动,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也将逐项研究落实,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多出谋献策。他通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成果等方面的现状,以及融媒体中心、校园电影院线建设等项目的进展情况,指出学院将以建院15周年为契机,举办好系列活动,展示好办学成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林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