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8浏览: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4年1月7日下午,我院2020级本科生常新党支部、立传党支部、明德党支部,前往螺洲古镇的陈宝琛故居开展“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吴亮亮及各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展馆通过图文资料的形式再现了陈宝琛、陈若霖、陈岱孙等为典型代表的陈氏家族的光辉历史。同志们全面深刻地感受了陈宝琛先生作为末代帝师的峥嵘岁月,深深被陈氏家族“崇德、尚廉、戒奢、笃行”的传家思想所感染。同志们一边观看珍贵的照片资料,一边交流感受心得,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这是同志们发自内心的人生抉择、矢志不渝的信念追求、奋斗终身的政治宣言。

此次活动让各位党员同志的党性得到了锤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提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思想上的深造,要以陈宝琛先生等优秀先辈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对党忠诚、积极作为,将我校前沿的教育思想转化为党员成长成才的引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