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多位教师获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表彰

时间:2023-12-28浏览:24

12月2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于宏达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3年,传播学院年终就业率位居全校第二名。我院新闻系教师吴鼎铭、影视艺术系教师彭艳戎获“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贡献奖”,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纪增长获“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奖。

会上,我院影视艺术系教师彭艳戎作为“校就业创业贡献奖”获奖代表发言。

彭艳戎表示,理论实践相结合是搭建学生就业的“立交桥”,校友母校常互动是输送学生就业的“营养剂”,温暖的集体保障是共筑学生就业的“同心圆”。建立学生的行业认知,对锻炼其与社会前沿接轨的能力至关重要。学院充分利用访企拓岗、校友资源,为毕业学子搭建校企双向交流平台,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

文/融媒体中心 杨皓儒

图/融媒体中心 马伊蕊 姚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