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喜讯!我院在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4-01-10浏览:60

近日,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选送作品在赛事中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创作奖2项

详情如下:

此次比赛,展现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突出我院美育实践和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未来,我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加强艺术教育工作,提升艺术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届大学生艺术节由省教育厅主办,由福建师范大学承办,共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校美育标志性品牌。经专家评审,共遴选101个艺术表演类节目、96件艺术作品、20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和12篇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进行省级现场集中展演展示。

文/融媒体中心 韩怡清 杨皓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