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通知动态

传播学院举办第二届“传院大家庭·欢乐闹不停”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01-25浏览:10

为喜迎新春,1月25日,传播学院在星雨剧场广场举办第二届“传院大家庭·欢乐闹不停“趣味运动会。相较于去年,本届在环节设计上下功夫,更强调教职工的“家”的参与感、获得感。

趣味运动会特意设计了游戏闯关团队项目模式,设立“聪明如虎——夹弹珠”“龙行虎步——运明珠”“龙腾虎跃——跳绳”等游戏项目。老师们组成团队,为自己赢得龙年的第一份快乐祝福。现场氛围热烈,欢呼声、呐喊声不断。

活动还特意请了美术学院的书法老师在现场为老师定制春联,让老师在春意盎然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合家欢、比心的快乐永远定格。新入职老师的绕口令表演互动也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欢笑。

此次活动得到了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书记郑文灿、院长谢宗贵全程参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林隆强表示,“在党委领导下,我们争取以后将迎新春游园活动办成传院的一个特色。每届我们也会对活动内容进行创新,让老师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强集体向心力,为学院中心工作更好地凝人心、聚人气”。


汪金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