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0-19浏览:1155

2018年10月1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党校传播学院分校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在院办五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舒平,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黄鲤忠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及48名经党组织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学式,开学式由林志富老师主持。

开学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2017级高志达同学代表本期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言,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有效结合,做新形势下的有为新青年。随后,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黄鲤忠老师介绍培训班安排和注意事项,宣读了培训学员守则与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向全体参训学员作动员讲话,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做到“真信”。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提高学习成效。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主动承担任务,自觉接受考验;要立足学生本职,重视深入学习做到“真学”。三是要争做学习模范,发挥表率作用要勇于创新,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要敢于实践,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真用”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内容有党的“三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和国家新制定方针政策及重要时事政治等,并采用课堂教学专题讲座网络平台学习及自测等方式有计划地开展培训,不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提升其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

开学式现场

院党委刘舒平书记提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唱《国际歌》

供稿/陈铃雪,供图/姚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