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工座谈会

时间:2020-09-04浏览:406

9月4日下午,我院四楼会议室清茶飘香、谈笑风生,2020年度新入职教工座谈会在融和气氛中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2020年度入职的6位新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郑文灿主持。

谢宗贵代表学院向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希望新入职的教职工尽快适应环境,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各自的领域大展身手。学院各分管领导向新入职教师分享了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注意事项。

新入职的博士生导师张经武教授在会上表示,学院优势明显,领导作风好,亲和力强,办事效率高,学院发展前景好,来到学院,深感高兴。其他新入职的老师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文灿在最后的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传播学院大家庭,制定好规划和目标,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传播人;要筑牢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底线,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一名深受学生爱戴的“四有”好老师。


(黄鲤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