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传播

【海博TV】“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八闽行”蹲点主题采访活动今天(13日)走进泉州

时间:2022-01-13浏览:30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八闽行”蹲点主题采访活动今天(13日)走进泉州,位于泉州城北聚龙山麓下的聚龙小镇,贯彻落实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先后获得“全国绿化模范单位”、“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森林文化小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全国文明社区”五大国家级荣誉,吸引了来自8个国家、34个省级行政区、港澳地区约10000户业主安家小镇。

小镇以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发展,是“福建省级旅游度假区”、“福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这里自然植物丰富多样,拥有300余种动植物种类和植被群落,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100%,负氧离子年平均浓度高达5000个/cm³,因地制宜,打造一个自然环境优美、湖光山色相映成趣的理想家园,努力构建成为“中国小镇”学习和借鉴的样板之一。


记者:刘柳 林何镔  通讯员:林小娟 蔡枫苗 吴雯婷 李唯一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