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教师简介

黄果

时间:2018-09-29浏览:4299


一、个人简介

黄果老师具有丰富的市场推广、企业文化建设和培训经验,曾任国内大型通讯企业高级培训师,中国唯一合资媒体IDG旗下《计算机世界》(Computer World)专栏作者,在新浪、搜狐、网易上均有个人专栏

黄果老师具有扎实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企业实战经历,对国内企业的员工职业素质培训与提升有深刻的认识及研究,理论体系完整,案例解剖严谨。曾在巴西、古巴、土耳其、赞比亚、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阿富汗为中外方员工进行过培训,反馈良好。

目前黄果老师在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担任广告专业老师,主讲课程为广告策划、广告创意,在全国高校中率先开设《社会化媒体营销》课程

案例实战型教学为主,从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层层解析、深入浅出,环环相扣。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擅长利用时事、电影等大众文化作为案例,以多媒体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课程内容。

二、学习工作经历

1995-1999 中国人民大学 传播学院 文学士

1999-2001 《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集团  记者编辑

2001-2004 香港浸会大学 传理学院 哲学硕士

2004-2009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培训师

2009-至今  福建师范大学 传播学院广告系 讲师

三、主讲课程

社会化媒体营销、数字媒体新技术、广告活动案例、广告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