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无言自成蹊,福满金秋师恩重——我院师生参演2018年福建省教育系统教师节文艺晚会

时间:2018-09-13浏览:1768

9月11日晚,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福满金秋”福建省教育系统庆祝2018年教师节文艺晚会在福建会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厅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在榕高校、中小学1200多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院党委书记刘舒平也到现场观看晚会并看望慰问参演师生。

文艺晚会共分序、九月祝福、师恩如歌、桃李飘香四个篇章,讴歌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和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表达广大师生建设教育强省的坚定信心和良好风貌。据了解,晚会演职人员均为我省各校在校学生,他们用专业和精彩的表演致敬教师节,表达对教师的崇高敬意和节日礼赞,也生动地展示了我省的艺术教育成果。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选送的朗诵节目《至高荣耀》开启了晚会的第一篇章,他们以真挚的情感、铿锵的声音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诠释了教师职业的崇高与无限荣耀。据了解,本次朗诵节目排练为期近20天,2016级、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33位同学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在彭飙、许一婷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提前返校,刻苦排练,精益求精,展示了我院播音专业雄厚扎实的办学水平和砥砺前行的师生风采,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我院还选派2015级叶宇翀同学担任晚会主持人。

朗诵《至高荣耀》

《至高荣耀》参演师生合影




(林志富 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