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会 专题学习研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8-31浏览:980

8月31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黄宁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中心组成员在学习研讨中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深刻领会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天下情怀等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思想风范,对于推动工作具有重要实践意义和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创新学习方式,要在增强本领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结合起来,要坚持校党委提出的“中心组引领、党支部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师生跟进”的学习机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加强宣传报道,要在真抓实干上见实效。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组织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多频次的深度宣传。要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拼劲和韧劲,实干实效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