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通知动态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校第59届运动会

时间:2023-11-10浏览:10

  119—11日,福建师范大学第21届体育节暨第59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的多项团体项目,比得不仅是速度,更是团队协作能力与意识。在“齐心协力“项目中,道具履带在老师们的脚下穿梭,手间游走。整个队伍喊着口号,步调一致往前移动。”万众一心“项目由6名老师手持圆盘进行运球。整个过程考验的是团队的协作能力与速度。”车轮滚滚“争霸赛,一名老师躺在气床之上,另外4人进行”车轮“的搬运与推动,使得气床快速运动。整个过程考验的是团队的配合能力。在旱地龙舟比赛中,8名老师分来回两次进行速度比拼。老师们喊着口号,以腿为桨,以手为舵,默契满分。

      在本次校运动会上,我院教职工赛出成绩,赛出精神,团结协作,在赛场上不仅收获了友谊,锻炼了体魄,更凝聚了团队意识,展现了团队风采。

                         摄影  院融媒体中心 

  工会   汪金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