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8浏览:677

7月27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负责宣传工作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

郑文灿首先就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网络阵地存在的管理问题和不足,作了详细的说明,并根据工作需要将三个网络阵地和栏目逐一分工、责任到人,并明确工作职责。官方网站安全总负责人张旭耀老师就网站权限、网络安全、发布流程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网络阵地是意识形态重要阵地,学院官网官微官博是学院宣传的重要窗口,各个阵地和栏目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将网络安全放在首位,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栏目负责人要将责任心、安全弦贯穿到每条网络信息,要不折不扣执行信息发布领导审核制度,做到及时更新,确保准确发布、安全发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排查网络阵地管理、舆论引导和舆情监管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对网络阵地实行常态化、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