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视频

时间:2020-06-30浏览:420

6月30日,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视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观看了视频。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我校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茂兴教授所作的“新时代我国经济外交与全球治理新格局”专题辅导报告。黄茂兴从世界格局新变化对全球治理的深远影响、新时代我国经济外交的战略布局、新时代我国经济外交与参与全球治理的积极成效、中国在积极推动全球经济治理中的角色担当和福建融入我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新格局的战略思考等五个方面,围绕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辅导报告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从经济视角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全会精神,也认识到中国在全球治理改革的过程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担当作用。要把全会精神和新思想联系起来学、指导实践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传播力量。

据悉,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后续还将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小组讨论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