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长征魂,建党情

——记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海西朗诵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6-05-31浏览:453

2016年5月29号晚上,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第十一届海西朗诵节在旗山大礼堂隆重举行。本届海西朗诵节作为学院“两学一做”的重要活动,以“长征魂,建党情”为主题,将党内教育与专业实践相结合的,演绎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朗诵会。

晚上七点半,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饶虹,党委副书记赖忠泉,天虹影视集团ceo林德志先生,团委书记童颖娴各年级辅导员、全院师生党员、教师代表兄弟学院主要学生干部都来观看了本场活动。朗诵节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飞奔吧,这激情涌动的狂野的车轮!歌唱吧,我们美好的青春和爱情……”随着2014级播音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朗诵作品《钢铁》,洋溢着激情与力量的海西朗诵节吹响了它的号角。经过层层筛选的12个节目,由传播学院大一至大三的同学们共同完成。13级同学们带来的《为有牺牲多壮志》等节目抒写了革命党人的牺牲与奉献,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14级同学们带来的《党的赞歌》等节目以多人场面构造出众志成城的抗争场景,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而15级同学们《长霞如歌》讲述了建党过程中的动人故事,引导党员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把心中对党的信仰转化为无处不在的行动力量。

晚会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观众的欢声与掌声是对这场活动最大的鼓励,广大党员和学生也在这场艺术盛宴中受到教育得到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