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教学实践入选福建省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

时间:2023-03-01浏览:10

日前,福建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公布《课程思政专家库建设及优秀教学案例征集入选名单》,我院教师卢佳音、施蕾负责的教学案例《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农文旅全媒体传播:面向卓越传播人才培养的思政教学改革实践》入选福建省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

据悉,福建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在福建省教育厅指导下,面向省内各高校组织开展思政专家库建设及优秀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本次共确定101名专家入选福建省课程思政专家库、109个案例入选福建省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

  

此次教学案例入选,展示了我院教师在课程思政教学与研究方面的典型经验,体现了多方面、多维度深化新文科建设的优秀教学研究成果。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持续发挥优秀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培养全媒体时代的卓越新闻传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