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媒体传播”微专业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23-02-20浏览:10

2023219日上午,“全媒体传播”微专业开学典礼在我校旗山校区知明楼1-101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温志嵩,传播学院书记郑文灿、院长谢宗贵、副书记谢秀俤、副院长连水兴,微专业项目负责人、社科处副处长张梅教授等领导老师应邀出席

张梅教授担任本次典礼的开场主持,简要介绍首期“全媒体传播”微专业招生情况微专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旨在培养学生的全媒体传播技能,本期共招收34名学生,分布于14个学院,涵盖23种不同专业

典礼现场,温志嵩副处长、谢宗贵院长、谢秀俤副书记先后为在场师生作微专业致辞。各位领导分别从人工智能发展与人才教育社会需求与高校教学改革探索创新实践技能与立德树人等角度充分肯定了“全媒体传播”微专业开办的重大意义他们鼓励同学们通过微专业的学习,成长为一名熟练运用各种智能设备进行文字、图像、影像、声音、数据创作的创新性复合型人才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最后各位领导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祝福,希望全体学生在微专业的学习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在典礼最后的“未来邮局”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在微专业学习过程中的期许,这些明信片将在一年后重新分发到同学们的手上,颇具纪念意义。

本次开学典礼旨在营造活跃、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让学生们感受到“全媒体传播”微专业的丰富有趣,产生对未来学习的憧憬,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微专业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