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影视艺术系召开师生座谈会和专业建设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3-02-18浏览:10

2月17日中午,广播电视学和广播电视编导两个专业在学院4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业与成长”师生座谈会,两个专业的学生代表20余人和专业骨干教师参会。

影视艺术系系主任张经武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并鼓励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和大学生活等方面分享自己的思考与建议。同学们就课程和实践安排、设备和场地租借、课程作业和考核、专业教学场地维护与建设、专业素养和技能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叶勤、彭艳戎、章文哲、张毅、游长冬等老师回应了同学们的部分问题。

接下来,广电和编导两个专业都将继续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完善实践设备和场地管理、强化专业素养教育,为同学们打造更优质的专业学习和成长环境。

2月17日下午,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两个专业部分教师在学院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国一流”专业建设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吴青青、张经武、叶勤、赵敏、章文哲、彭艳戎、马立、张毅、陈骞、游长冬等新老教师分享了各自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理论课和实践课教学经验、毕设指导经验、赛事指导经验等。

大家表示,要以“国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苦练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并勇于进行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将广电和编导两个专业建设成名副其实的“国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