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与专业融合发展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1-25浏览:10

1125日上午,传播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学与专业融合发展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连水兴主持,院长谢宗贵、院务委员宋美杰,新闻系主任吴鼎铭、广告系主任叶凤琴以及多位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主任针对本系的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师德师风以及教学改革与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位教师围绕本科专业教学与专业融合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

谢宗贵院长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于疫情期间本院教师的线上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强调了优质的本科教学的重要地位,并且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回答。谢宗贵提出“老师有动力——学生有兴趣——未来有希望”三点希望,号召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充分准备,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与专业融合发展。 

最后,副院长连水兴对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做了要求,对近阶段的本科教学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