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通知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

时间:2023-06-16浏览:10

 615日,我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院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近30人出席大会。经审议、表决,《传播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获全票通过。

教代会由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院工会主席林隆强首先对《细则》作解释说明,他从为什么修订?怎么修订?修订成效等三个方面,概述了《细则》的基本原则与内容模块,特别说明了具有传播学院特色的实施细则、分类考核与鼓励性绩效等内容。

院长谢宗贵肯定了《细则》激励导向作用,认为《细则》认真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合理量化绩效积分,既向教学科研一线和优秀拔尖人才倾斜,又兼顾各类人员之间的分配平衡,更好地保障教职工的获得感,推动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经代表们认真审议、表决,《传播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获全票通过。党委书记郑文灿总结此次《细则》修订体会,认为深入领会学校精神、结合学院特色,充分深入调研,形成广泛共识是此次《细则》获教代会全票通过的重要原因。他强调学院要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就要对标对表学校绩效导向,完善绩效导向机制,塑造公平发展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

传播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绩效》修订工作,接到学校通知后,先后四次在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上专题研究相关事宜。于20226月即成立工作专班,深入兄弟学院调研。形成《绩效》初稿后,先后组织召开7次征求意见会,参会教职工涵盖党政班子、教代会代表、学院中层、学科骨干、学院教职工等各类型、各层次人员,九易其稿,取得教职工最大共识,形成最终稿。

                                汪金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