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孙永明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8-04-04浏览:276

  

327日晚上,由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孙永明先生主讲的《智能时代的挑战》专题讲座在致广1-108拉开帷幕。本次讲座由张梅教授主持,我院各专业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孙永明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他在美国访学其间所观察到的各类智能技术,基于这些前沿科技,孙永明先生提出了融媒体只是一个过渡时期、未来科技更加注重人的体验以及智能情感等前瞻性观点,围绕智能时代相关问题与到场的老师同学展开了讨论,并由此探讨了智能时代人类面临的诸多挑战。

讲座结束后,张梅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了孙永明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脑洞大开、生动有趣的讲座,并鼓励到场的每一位同学积极思考,适应时代潮流。在提问环节,孙永明先生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供稿/传播学院张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