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通知动态

我院教工参与连台戏《雷雨》《雷雨后》演前导赏分享会

时间:2023-04-27浏览:10

426日下午,传播学院工会和福州保利剧院在星雨剧场联合举办《雷雨》《雷雨·后》演前导赏分享会,将经典剧目带入校园。嘉宾徐敏杰、张熙婷主持活动,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许一婷老师及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分享会伊始,徐敏杰、张熙婷两位嘉宾首先介绍主创团队,并讲解剧情和连台戏的内涵,让同学们对《雷雨》和《雷雨·后》有了初步的印象。分享会中,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四位学子运用舞台语言与表演艺术课程知识,饰演周萍、繁漪等人物,带来《雷雨》经典片段的生动演绎,让现场师生再次领略其经久不衰的魅力。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将戏剧带进校园,引导同学们在探讨经典剧目的内涵中关注话剧新发展,助力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舞台语言与表演艺术课程的教学创新。未来,我院将不断深化业界合作,拓展学科视野,提高专业素养,持续推动“省一流专业”建设和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的“三全育人”进程。

(工会 汪金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