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通知动态

聚教工之力,展师者本色——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25浏览: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学院工会工作,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教师团队合作精神,增强教师体质,增进师生交往,42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在旗山校区西区体育场举行。这是传播学院自建院开始举办的首届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大丰收、乒乓球接力赛、踢毽子等六项团体项目,100米、立定跳远以及跳远三项个人项目。由学院10多位教职工组成的教师队与各年级学生队同台竞技。其中教师队在踢毽子团体赛中勇夺第一名的好成绩。

  上午9点,随着裁判一声号令,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大丰收项目,教师队派出4组共8名老师参加。每组一名老师扔沙包,一名老师光脚站在趾压板上接沙包。教工们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小小的沙包有了新玩法。

 


踢毽子是速度与耐力的比拼,每队派出4名参赛队员,总时间为4分钟,在规定时间内踢的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教师队派出林颖、蔺义桥、游长冬、汪金汉4人参加。教师队成员配合默契,一名老师负责踢毽子,一名老师负责递毽子,最后在团队成员的合作之下,教工队在规定时间内共踢了209个毽子,位列所有参赛队第一名。此外,我院教工黄果、纪增长参加跳远比赛,同样也取得突破5米的好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教工展现出了奋勇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大大增强了我院师生的整体凝聚力。赛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本届师生运动会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工会 汪金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