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通知动态

“我为学校添书香”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时间:2022-11-17浏览:15

尊敬的老师们:

“藏之名山,传之其人”,是我国知识分子的优良传统。在师大百年发展历程中,广大师生慷慨捐赠了各类图书文献,昭示了师大人热衷文化传承、热心文化共享的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充实丰富学校图书资源,建好文化师大、幸福师大,图书馆、校工会联合向广大教师发出“我为学校添书香”图书捐赠倡议,以此表达对学校最温情的支持和最深情的祝福,为“书香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一、捐赠范围

1. 书籍为正规出版物,期刊除外。

2. 书籍内容健康,适合师生阅读研究,种类数量不限。

3. 书籍品相完整,无缺坏页或严重污损。

二、捐赠时间

2022年 11月17日-30日

三、捐赠方式及地点

请有意捐赠的老师将书籍交至院工会办公室,由院工会汇总后统一交至图书馆。

旗山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出纳台

仓山校区:图书馆一楼 105室

四、捐赠回馈

图书馆将为每位捐赠图书的老师颁发捐赠证书。

五、捐赠图书的处理

图书馆根据收集到的捐赠图书情况进行审核、验收、入藏等处理,符合图书馆收藏标准的赠书收入图书馆馆藏,井在图书馆网站公布捐赠明细。所捐赠图书处置权归图书馆。

墨香留存,泽被后世。期待广大教师的慷慨捐赠,让书籍的馨香芬芳你我的生活,让知识的音符在你我心中荡漾!

                                        (汪金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