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通知动态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导赏活动

时间:2023-03-09浏览:23

3月8号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传播学院工会承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导赏活动在星雨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晓红,校工会教代会两委委员、校女工委员、部门工会主席、传播学院领导以及女教职工代表150余人初次本次活动。

受校党委潘玉腾书籍的委托,陈晓红副书记莅临现场和全校女教职工一起观影过节,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女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现场举行了观影导赏活动。我校传播学院教授、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导赏嘉宾郑宜庸结合活动影片《妈妈!》为在场观众进行导赏分享,从影视专业角度,分析了人物性格、符号特征以及叙事手法,帮助大家在赏析电影中提高艺术修养。

据悉,本次活动是校工会举办的“艺术大课堂”之影视经典作品欣赏课的第一堂课。校工会将定期推出此类活动,以提升大家艺术鉴赏水平。

                            (院工会供稿,转自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