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通知动态

我院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07-12浏览:858

    6月28日,我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院领导刘舒平、谢宗贵、黄宁、吴青青等出席大会。

    会议由院第三届工会副主席彭曙光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刘舒平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副院长、第三届工会主席吴青青副教授做第三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多来院工会工作,报告指出,三年多来,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努力推进学院工会的开展,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各项权益,积极探索工会“建家”活动,服务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他们是:叶勤、林志富、张梅、莫莉、彭飚(按姓氏笔画为序)。

    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致闭幕词,他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转变观念,提高民主管理意识,大胆开拓创新,逐步完善学院的教代会制度,更好反映民意,凝聚民心,同心同德,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