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通知动态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选举产生校“双代会”代表

时间:2018-11-15浏览:983

    11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42名我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院工会主席张梅首先对“双代会”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阐释,说明校“双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民主管理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选好代表是开好本次“双代会”的前提和基本条件,号召我院教职工认真考虑,投下严肃的一票。接着,院工会副主席彭飙“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说明,分别介绍了代表的条件、选举单位划分和代表名额分配,以及代表的产生和代表团的组成。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由总监票人黄鲤忠主持了选举过程。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按照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谢宗贵、刘舒平、张梅、叶勤、郑巧群和莫莉六位老师当选出席校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将报送学校工会教代会审议。


(莫莉、林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