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应贵勇主任一行到学院调研

时间:2021-05-10浏览:444

5月7日上午,学校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应贵勇主任一行7人到我院就招生与考试工作进行专项调研。院党委书记郑文灿、院长谢宗贵、办公室主任郑巧群、本科教学秘书蔺义桥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郑文灿代表我院对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应贵勇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我院招生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谢宗贵简要介绍了学院本科招生基本情况,并对播音与主持艺术和广播电视编导统考的整体情况、面临的形势及考试管理工作等作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招生录取情况及招生计划编报相关工作,学校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及各类招生考试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应贵勇对传播学院在艺考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传播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促进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有效开展。


                                                                              蔺义桥/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