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传播学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4-07-01浏览:983

       

 

      2014626日,校党委书记黄汉升、副校长王长平率校办、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和资产处负责人到传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饶虹主持会议。院长谭华孚就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影响和服务社会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同时向领导反映了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新难题、新矛盾,希望学校能够在改善实践教学设施,人才引进、班子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扶助。我院教师代表也就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校有关部处领导表示认真考虑会上所提的意见,尽力帮助和支持学院今后的发展。

       王长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希望学院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挖掘资源,发挥潜能,依靠各方力量,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黄汉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传播学院建院十年来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学院优势、特色正在形成,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对学院多功能展示厅的装修工程十分关心,认为是紧迫、必要的,并明确提出“总体设计、分步实施、三年完成、争创一流”的要求,同时提议凌启淡副校长牵头,协调各有关部处具体落实。他希望传播学院加强班子建设、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内涵发展、和谐发展和科学发展,不断改善本科实践实训条件,为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