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优秀校友张晓敏、余乐重返母校招聘毕业生

时间:2014-06-16浏览:2839

 

 

611日,我院2004届优秀毕业生、央视青年导演张晓敏和余乐重返母校,并作为中央新影集团代表到我院招聘毕业生。我院党委书记饶虹、院长谭华孚、党委副书记赖忠泉和副院长张应辉等学院领导出席此次招聘会。

院领导首先对两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张晓敏和余乐校友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前来应聘的同学分别做了介绍。张晓敏和余乐是2000年进入我校就读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学生,两人在校期间执着于专业实践,创作了不少作品。其中,他们合作拍摄的作品《马幸》还曾获得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优秀奖。2004年从我校毕业后,他们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科教节目制作中心工作。如今,两人均在纪录片行业取得一定成就,张晓敏担任总导演拍摄的《楚国八百年》于今年年初在央视和湖北卫视播出。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我院2014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以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共30多人。张晓敏和余乐校友对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和要求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前来应聘的同学们要怀揣梦想、拓宽视野,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大胆尝试、勇于实践,在北京、在中国纪录片的领域里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