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省委副书记陈文清莅临我院实训基地调研指导

时间:2012-03-15浏览:84

 

     

314上午,省委副书记陈文清一行到我校就加强高校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期间,在校党委书记罗萤、校长黄汉升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院实训基地。我院党委书记李锋,院长谭华孚,学院相关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首先由院长谭华孚致辞,他代表传播学院欢迎陈文清副书记一行莅临师大,并简要介绍了我院院情、学生就业、学生获奖等情况。

 

在观看了由我院三位本科生共同制作的学院电视形象短片之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广播电视新闻学和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广播影视节目语言表现训练公开课,包括电视文艺作品朗诵电视新闻作品播报闽南方言播报三个环节,主要是训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发音吐字,适应镜头与灯光等基本功以及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学生摄像、现场调控等教学内容和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