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首届教职工智力运动会暨扑克升级80分比赛竞赛规程

时间:2014-03-22浏览:214

  扑克升级80分是一项较量智力,有益身心健康,拥有广泛群众基础,深受欢迎的娱乐方式之一。近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竞赛规则,标志着扑克升级80分已从一种自娱自乐的游戏转化为一种高雅,文明,益智,健身的智力运动。为了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倡导健康休闲娱乐方式,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行福建师范大学首届教职工智力运动会暨扑克升级80分比赛。现将有   关竞赛规程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4426-27

上午:8:30到场,9:00比赛;

下午:1:30到场,2:00比赛。

二、比赛地点:旗山校区排球馆

三、比赛项目:计时制双人赛(团体)

四、参加办法: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每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4对(每对2名,男女不限)。

五、参赛资格:

凡在职工会会员,含各单位聘用1年以上的编制外教职工(按《劳动合同法》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比赛;比赛中,若有单位对编制外参赛队员资格表示疑议,需出示该队员聘任合同文本;若某单位有运动员因故无法参赛,可由本单位其他符合参赛资格者替补;凡违反规定将取消该单位比赛资格和名次,并通报批评。 

六、报名及抽签

1、各队填好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名单(注明1-4对运动员),电子版发送至sdgh@fjnu.edu.cn,纸质版加盖工会公章,报送校工会陈久萍同志收。报名截至时间为:2014331下午4点。

2、抽签时间:2014 42(周三)下午三点在校工会会议室。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方法

1、获得团体前8名的单位发给奖金及奖牌。

团体名次计算办法:获得第1名的对子分数为36分,第2名为32分,第3名为30分,以此类推第16名为4分,第17名以后每个对子加2分(弃权为0分),各单位参赛的4个对子分数相加既为该单位团体总成绩。

2、获得双人赛前16名的运动员发给奖金及证书。

3、团体优秀奖以每对为单位进行奖励。

八、仲裁委员会:林子华、毛宁、高惠兰、陈国瑞、张振华、

九、裁判组:

裁判长:徐飞

记录长:郑仙明

副裁判长:林纯真、邱发雷

裁判员:

十、本规程的解释权属校工会体育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体育部

                                                      2014315

 

欢迎我院教工积极参与、健身强体,如有意愿可与我院工会体育委员张旭耀老师联系报名,截止时间:2014326下午1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