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我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三届一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3-12-20浏览:192

  2013年11月29下午,我院在旗山校区传播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传播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三届一次教代会。我院共36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工会副主席彭曙光主持。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工会副主席吴青青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共建合力,推进工会工作新发展》的工作总结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传播学院工会委员5名,按姓氏笔画排分别为:吴青青、张旭耀、黄华、彭曙光、谭雪芳。其后在学院党委书记饶虹同志主持下,召开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选举主席和副主席人选。

  第二阶段是三届一次教代会,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表决《传播学院绩效奖励津贴实施方案(修订稿)》。在会上,谭华孚院长做了学院工作报告,郑巧群主任做了学院财务报告。与会代表审议了上述报告,并针对《传播学院绩效奖励津贴实施方案(修订稿)》,分代表团展开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传播学院绩效奖励津贴实施方案(修订稿)》。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饶虹同志向大会致闭幕词,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三届一次教代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我院教职工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献计献策,进一步推进学院的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也促进了学院事业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