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2012级闽台生 赴台学习集中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4-07-07浏览:1121

 

    

    201472日上午930,传播学院2012级闽台生赴台学习集中教育大会在旅游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赖忠泉、团委书记童颖娴、11级辅导员骆雪蕾与11级闽台生代表、12级闽台生带队老师与12级全体闽台生及交换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赖忠泉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讲解了闽台合作项目学生赴台学习有关政策法规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并做了动员讲话。赖忠泉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全体赴台学习的同学要有国家和政治意识、机遇和拼搏意识、组织和团队意识、纪律和安全意识,并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完成赴台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做一个祖国和平统一的友好使者。接着,安排同学们观看了学院2011级闽台生拍摄的赴台学习宣传片。之后,2011级闽台生带队辅导员骆雪蕾和11级闽台生代表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在台期间学习生活的体会、经验及趣闻,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最后,2012级闽台生带队辅导员童颖娴布置了赴台学习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