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我校敦聘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延森教授为客座教授

时间:2014-10-31浏览:882

   

    

 

        1029日下午,敦聘仪式于旗山校区会见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建南、学校办公室陈金章副主任和传播学院饶虹书记、谭华孚院长等出席了仪式。

      王建南副书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延森教授的来访,他介绍了福建师大及传播学院的办学简史和办学成就,希望延森教授在我校新媒介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并希望哥本哈根大学能与我校有更多形式、更为丰富的交流合作。同时,延森教授对我校的邀请表示诚挚谢意,对传播学院师生的专业素质表示赞许,并相信未来两校一定能在教学科研上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王建南副书记为延森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并合影留念。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媒介、认知与传播系延森教授为国际知名学者,担任该校“计算机与传播中心”主任,研究领域涵盖传播理论、数字媒介和研究方法论,曾任丹麦首相媒介委员会顾问、挪威奥斯陆大学客座教授等职。据悉,我校是延森教授在北京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传播学大会主题演讲后访问的首个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