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学生工作】传播学子 助力青运

时间:2015-07-10浏览:363

         2015年7月10日上午9点整,青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暨青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活动在福州市马尾区的罗星塔公园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高志丹,副省长、组委会副主任李红,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巡视员、副司长温文,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孙远富,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福州市长杨益民出席仪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全程直播本次活动。

       在近17分钟的圣火采集仪式中,由传播学院吴煌等30名同学组成的志愿者,为观众带来了长达4分钟的朗诵表演。他们错落有致地站在罗星塔下,用激昂的声音,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朝气与有福之州的文化底蕴,传递了青运会青春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正能量。同时还有来自传播学院4名同学,被选为青运会火种采集的“圣女”,她们头戴茉莉花环、身着雪白飘逸的“福服”,宛若“茉莉仙子”,青运会的圣火通过她们的双手点燃。

 

         演出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省市领导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你们专业的演出让我感到惊讶,这样的演出已经达到全运会的水平!”,他认为同学们很好地展现了青年人的精神风貌,是仪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据悉,在接下来的青运会各大活动中,传播学院的同学们还将参加开幕式演出、代表队引导员、赛事颁奖志愿者等青运会志愿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