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在2014-2015学年校百佳团支部立项评选中斩获4席位

时间:2014-12-18浏览:156

    在125日公布的“2014-2015学年‘践行核心价值观 引领青年新风尚’福建师范大学百佳团支部立项”中,我院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团支部、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团支部、2013级广告学(闽台)团支部和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团支部4个团支部立项成功入围。

    108日校团委发布了关于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引领青年新风尚”团支部立项活动的通知,院团委当即召开了学院全体团支书会议,动员各支部积极申报此次团支部立项活动,最后共收到20份团支部立项活动申报表。院团委组织各年级团委学生副书记、团委各部门部长,从活动创新性、可行性、实效性、新媒体的应用情况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评选出了本学年6个团支部立项项目参与学校评审。1128日院团委召集主要干部和6个团支部书记为每个支部完善申报内容、调整活动项目、规范字体格式,并部署6个支部在12月进行团支部立项的活动,为其他院级立项起示范带头作用。

    截至发稿前日,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团支部已经完成本支部的团支部立项中的一项活动,他们去到森林公园,为福州市民带来了朗诵专场演出并取得了极大的反响,接下来他们将为学院同学带来莎士比亚话剧的经典桥段专场演出。据悉,2013级广告(闽台)团支部也将在1229日进行本支部的团支部立项活动,目前网上投票、微博宣传等前期工作已经有序开展。

 

 

 

 

 

 

 

2014—2015学年传播学院入围“践行核心价值观 引领青年新风尚”百佳团支部立项项目一览表

 

团支部名称

立项项目名称

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团支部

思念为帆,扬起青春火光;

时间铸船,驶向道德彼岸弘

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团支部

拍摄须臾,聚希望之光成心河

洗印不朽,凝梦想之力筑未来

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团支部

予我诗歌,颂我中华;

中国梦,青年行

2013级广告学(闽台)团支部

脚踏实地,践行青年中国梦

心怀远方,传播文明创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