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协和学院林响老师来我院与记者团学生进行交流

时间:2013-03-31浏览:227

327日下午1450分,协和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林响老师来到传播学院院办四楼会议室,与传播学院记者团成员进行了高校校园新闻采编交流。

交流会上,林响老师首先回答了记者团成员之前用邮件传给他的问题,当道德与利益有冲突时该怎么办?林老师用了三个铿锵有力的捍卫来回答,捍卫事实,捍卫公众知情权,捍卫记者尊严。之后,就做好校园新闻,你准备好了吗?”“做好校园新闻,你最怕什么?”“做好校园新闻,你最需要什么?等三个问题,林老师发表了经验之谈。交流过程中,他不仅总结了学生记者笔下新闻写作的误区和常见错误,还不断结合新闻实例,讲解细致生动。此外,林老师还鼓励同学们提出自己听讲过程中的疑问,并细心解答。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受益匪浅。林老师也表示,希望能够尽快筹划让传播和协和两院的记者团进行一次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