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首页公告

【建院十周年纪念系列讲座】中国传媒大学游洁:《如何看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14-11-20浏览:290

讲座题目:《如何看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14年11月21日上午10:20
地点:立诚1—115教室
主讲人:游洁
简介: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影视艺术学院文艺系文艺编导教研室主任,广播电视艺术学电视策划、电视文艺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致力于电视节目策划、广播电视编导、节目主持等教学与研究,讲授《电视策划》、《电视文艺编导》、《电视节目主持》、《视听语言》等课程。专著有《电视文艺节目的创作》(获“2001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高等教育〉二等奖)、《电视策划教程》、《电视节目主持新论》、《电视法制节目新论》、《电视资讯节目新论》等;还参加了国家九五规划教材《中国电视文艺学》、国家十五规划重点科研项目《中国电视史》等专著的写作,主编《新时期广播文艺的发展》、《多维视点·电视文艺20年》论文集。长期在中央电视台任节目策划、编导,作品曾获广播电视部优秀栏目奖、星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