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党员天地

传播学院党校2012-2013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3-04-15浏览:627

413日,传播学院党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式在立诚楼1-201教室举行。传播学院李锋书记、赖忠泉副书记以及黄鲤忠老师参加了开学式。

开学式由黄鲤忠老师主持,他介绍了此次党校培训的内容和守则,之后赖书记发表了讲话,赖书记说:这一期的学生人数创新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端正态度,尊师重长,认真学习党的纲领,明确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受党的考验。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所以更应该积极做出贡献。赖书记的讲话,使学生党员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由李锋书记开始正式课程,主要讲解党的性质和如何理解党的性质,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