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党员天地

“居安思危,复我中华”第四党支部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3-03-03浏览:623

12186点,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之居安思危,复我中华活动在专二210教室顺利展开。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的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1013班团支书纪倩倩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内容是学习新党章。在纪倩倩同学简单的介绍后,大家都开始认真阅读手中关于十八大对党章主要修改内容的资料,并在阅读的同时记录下自己的看法与体会。经过一段短暂的沉默后,活动进入了第二部分内容,即居安思危,复我中华的主题讨论。这一部分活动以演讲的形式展开,演讲内容以提出现状问题和发表解决看法为框架,第四党支部的所有同学都逐一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同学们从社会保障、教育制度、城乡差距等各个角度剖析了社会现状,各抒己见,从自我观点出发,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所有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后,纪倩倩同学进行了概括性的总结,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