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首页动态

我院召开北京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7-08-24浏览:258

    为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进一步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院发展,8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团委书记童颖娴赴京看望我院部分校友,并在福建大厦召开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童颖娴主持。
    刘舒平书记向前来参会的校友代表表示欢迎,并在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现状与发展规划。纪录片《航拍中国》导演张晓敏、万达影业宣传总监廖文斌等校友代表就各自在京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座谈中,校友们特别指出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表示在校期间加入学生组织、参与学生活动对职场生活的正向支持与帮助,并结合自身实际就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式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刘舒平书记指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名片,希望校友们保持青春朝气,彼此加强联络,诚挚邀请校友回校参加110周年校庆,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