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到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9-05-28浏览:1499

5月24日,由东南卫视与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我院联合开展的“在去往未来的路上”主题活动在我院施学共演播厅举行,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受邀参加。

活动上,鲁豫以《未来正来》为题展开了近一小时的演讲,她从自身的职业经历出发,与青年学生们分享了在大学求学过程中、在未来职场发展上可能会遇到的种种挑战,希望青年学生在去往未来的路上,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接受挑战,努力积极应对,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北京大学“90后演说家”刘媛媛助阵开讲,两人针对学子关心的话题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对谈答疑。现场金句频出,干货满满,掌声不断。

当天下午,陈鲁豫到访学院,在星雨剧场里参与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专业课教学互动,并为同学们做了分享,她谈及“做节目在注重形式的新颖的同时不能忘记内容的重要性”。当前,演讲专场已经通过东南卫视、海博TV等平台展播,受到广大欢迎。东南卫视还将活动制作成《鲁豫有约校园一日行》节目进行展播。

(综合小葵、校团委)

录制东南卫视《在去往未来的路上》节目

与现场录制观众合影

参与我院播音班教学互动

为我院师生分享经验

与我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