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台湾世新大学图文传播暨数位出版学系毕业展在我院举办

时间:2019-05-21浏览:1489

5月16-17日,台湾世新大学图文传播暨数位出版学系第25届学生毕业成果展在学院一楼实践实验中心举办。世新大学两岸事务处处长王正平教授、两岸事务处专员刘家忻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宁教授、各年级辅导员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开幕式并分批次参观了毕业展。

本次展览以“AUTU为主题,展出了摄影、设计和数位出版3个方向的作品,是该系继在松山文创园区举办毕业成果展之后又一次合作性展览,本次展览吸引许多学生和老师参观。世新大学毕业生们的毕设创意作品与商品相结合,充分展示了文创作品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当代台湾青年的所思所感所行两校合作策展也展示了世新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我院长期的合作关系与深厚友谊,也为我院师生实际深入了解世新大学专业优势、发展特色及学习成果提供了良好平台。

展览期间,两校学生纷纷就有关展览作品的灵感来源、制作手法、作品含义等方面进行提问,展会负责人一一耐心解答。世新大学的老师也现场为我院学生解答关于台湾的学习生活以及交换等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

林志富、苏欣怡/文,姚雅芳、苏子秦、姜铭/图

世新大学两岸事务处处长王正平致辞

世新大学学生为我院学生分享创作经验

世新大学学生为我院学生解说创作灵感

我院学生参观作品

我院学生仔细翻阅宣传折页和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