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传媒人形象节
发布时间: 2016-06-12
浏览次数: 34

 

 

 

 

 

610晚上,我院第四届传媒人形象节颁奖晚会在校图书馆大礼堂举办,我院原院长颜纯钧教授、饶虹书记、谭华孚院长、赖忠泉副书记、张应辉副院长、学院关工委主任吴雄教授和多位专业教师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此次晚会。

当天晚上7点,随着我院D2街舞社成员的一段活力四射的热舞,晚会正式开场,摄影、广告、新闻等各类奖项一一颁出。颁奖晚会有两大特别亮点:一是邀请到了我院2014届校友、央视青年导演张晓敏和余乐为剧情片类颁奖,在主持人采访的过程中,张晓敏和余乐对于重返母校感到十分开心,并且对新生代的传媒人们寄予了美好的期待;二是为了增强本场晚会的艺术性,晚会还特意安排了朗诵节目《检讨书》、舞蹈节目《百年情书》、小合唱《同一首歌》等多个由我院学生表演的作品穿插于颁奖晚会中。

我院一年一度的“传媒人形象节”是我院各专业学生专业实践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涵盖了学院广电、广告、播音和编导四个专业,活动专业性强,同学参与度高,同时也是我院学生工作品牌项目活动和关工委立项活动。活动也很好地实现了学生专业学习、专业实践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结合。本届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800多份,由本院专业老师评选出摄影类、广告类(视频类、平面类)、新闻类(消息类、专题类)、纪录片类、配音类、舞台剧类、剧情片类等七大类奖项,每一类奖项均设一二三等和优秀奖。

 

(文/陈汝琳 图/蓝佳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