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校第十九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6-05
浏览次数: 123

511日晚,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校语委主办,校广播电台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九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大会堂举行。我院2010级的马晓萌同学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同时被授予“2012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推广普通话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2010级陈丹艳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赛事历时两个多月,吸引了全校近400名同学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模拟演播厅、妙解九宫格、访谈面对面3个环节,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大赛评委、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王智辛、那鸿鹰,福建交通广播主持人李哲、海平的较高评价。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鼓励奖若干名,前三名将被聘为福建师范大学广播电台特约播音员。